ESG 智慧製造新實踐

世界經濟論壇WEF從全球氣候變遷和能源過度消耗的問題,來強調生態保育的重要性。近兩年來ESG被許多國際媒體評估為企業年度的重要議題,ESG現在被用來辨識評估,企業在經營管理面的綜合成效,是更全面性且客觀的數據分析指標工具。當企業提升能源效率及製造效能,達到縮短製造時間和降低庫存等成果,也就做到各種能源的節約,所以在提升生產力的同時,也達成了環境保護的效果。

經濟部工業局透過「以大帶小」、先低碳後零碳之「2X2」架構,強化供應鏈韌性,協助產業創造競爭優勢,因應國際趨勢與滿足客戶需求,與數據優先聯盟(DIGI-DATA Alliance)與台灣ICT永續綠戰隊成員共同合作,攜手Dell、IBM ,及北爾電子,再經由析數智匯整合OT設備與IT系統、研發其智能排程系統及AI智能供應鏈與碳管理平台,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及製造效能,達到有效運用能源、縮短製造時間和降低庫存,落實產業淨零轉型。

大會議程

時 間 議 程
14:00-14:05 開場/歡迎詞
14:05-14:35

數據創新時代, 運用彈性高效架構打造智能企業

Dell Technologies 李俊邦 企業解決方案資深顧問

14:35-15:05

廠務與環境監測設備數位化解決方案

北爾電子 黃文昌 資深經理

15:05-15:20 中場休息
15:20-15:50

融入ESG管理智慧,構築永續發展藍圖

IBM 林裕隆 資深顧問

15:50-16:20

綠色智能供應鏈規劃與實踐

析數智匯 梁德馨 整合策略暨首席顧問長

講師陣容

線上報名

* 中文姓名
* 聯絡手機
* 公司電子信箱
* 產業別
* 公司
* 部門
* 職稱
* 同意下列條款

經濟部工業局(下稱本局)為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令及本局個人資料保護政策、規章,於向您蒐集個人資料前,依法向您告知下列事項,敬請詳閱。

一、 蒐集目的及類別
本局因辦理或執行「資訊產業數位創新推動計畫」業務、活動、計畫、提供服務及供本局用於內部行政管理、陳報主管機關或其他合於本局所定業務、寄送本局或產業相關活動訊息之蒐集目的,而需獲取您下列個人資料類別:姓名、聯絡方式(如電話號碼、職稱、電子信箱、居住或工作地址等)、身分證統一編號。

二、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
除涉及國際業務或活動外,您的個人資料僅供本局於中華民國領域、在前述蒐集目的之必要範圍內,以合理方式利用至蒐集目的消失為止。

三、 當事人權利
您可依前述業務、活動所定規則或依「資訊產業數位創新推動計畫」聯絡窗口:張小姐(郵件:ociid@iii.org.tw)本局行使下列權利:

  • (一) 查詢或請求閱覽。
  • (二) 請求製給複製本。
  • (三) 請求補充或更正。
  • (四) 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及利用
  • (五) 請求刪除您的個人資料。

四、 不提供個人資料之權益影響
若您未提供正確或不提供個人資料,本局本會將無法為您提供蒐集目的之相關服務。

五、 瞭解此一同意書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,且同意本局本會留存此同意書,供日後取出查驗。人資料之同意提供:

  • 一、 本人已充分獲知且已瞭解上述本局告知事項。
  • 二、 本人同意本局於所列蒐集目的之必要範圍內,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。

服務信箱:iiievent-team@e21marketing.com

確定報名
重新輸入
立即
報名
TOP